有人說,在這個年代,大家互為小三。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第三者已從當初的“狐貍精”到

現在大家帶著調侃語氣的小三,人們的態度也從咬牙切齒到現在的司空見 慣。其實,我一直

認為很多小三都是上了已婚男人的當。到了最後,想在賊船上下來,卻早已千山過盡,不知

道該往哪裏下船了。所以,從一開始,我們就要將這種 苗頭扼殺。當你的他打著愛情的名義

許諾你一次又一次的明天,你,又分清真假了嗎?

一。我們的婚姻很早就有問題了。名存實亡。 

如果你遇到一種已婚男人,在和你交往一段時間後,開始明裏暗裏向你透露婚姻的不幸,對

生活的失望,或者痛哭流涕的訴 說自己婚姻的苦惱。那你就要註意了,你正在走入他張開的

天羅地網裏,他在利用女人的心軟,或者激發女性的母性情感。遇到了這種問題,你直接

說:那麼難過, 你應該早離婚了。

 

二。我沒有離婚,是因為一直沒有遇到給我勇氣的人。而,你就是。

 

高手啊。我相信有很多女人會被這樣的話打動。然後竊竊的自喜。別傻了,他不知道和多少

女人說過同樣的話。你只要告訴他:先離婚,在來找我。你相信我一句話,男人在得到你之

前不會和老婆談離婚,而得到你之後,可能更不會。

 

 

三。我正在談離婚,你給我時間。

 

這是已經跳入火坑裏的小三經常聽到的一句話。有多少婚外情能討到好果子吃。千萬別相信

男人的這些托辭,他今天不離,明天就一定不會離。他們才懶得和另一個女人重新開始。所

以,直到你說“孩子在肚子裏可等不了”,即使這樣最後的絕殺,也會換來他無情的說:做

掉!


 

四。我對我老婆一點愛都沒有,就是因為孩子。

 

算了吧。說不定你嘴唇上還有你老婆的口紅印,說不定你們剛剛親熱完,甚至商量著什麼時

候在生個第二胎。所以,小三們,你充其量不過是他們寂寞生活的安慰品。不過是他們乏味

生活的調味劑。可是,你想要一個家庭,那他要好好想想了。

 

五。總有一天我會離婚的。我不會讓你白白等的。

 

他要說這個,說明已經心裏完全沒底了,如果小三你還聽不出什麼,那你就活該被騙了。沒

有一個女人能做到:你還要讓我等多久?把一生給你夠不夠?"哪個女人到最後不想和自己心

愛的人相守一生,光明正大的穿著白紗幸福的站在他身旁。他的這句話與找個好人嫁了吧可

以劃等號。


 

六。為了孩子,我只能辜負你了。

 

也許這是整個謊言的一個句點。話可能是假的。徹底離開你就是真的了。不管因為孩子還是

自始至終都是騙局。你要收拾你 的河山離開了。遇到好男人會給你安排個妥善的去處,給你

一筆銀子,至少近期不挨餓。碰到無良的男人,就會擡屁股擦嘴,一溜煙的跑了,好似從不

認識你,尋找 下一個目標了。

 

還該說點什麼呢?怪男人太罪惡呢?還是怪女人太貪心?聰明的小三會早早抽身,抱著讓她

在別的女人身邊想我的想法,離 開他。而有一些女人呢,就討不成名分討說法討不成說法討

金錢,到最後空落的一地雞毛。還有一些女人扛著簡陋的愛情等他離婚,是啊,你們所謂的

愛情簡陋到沒 有家,沒有一紙可以遮風擋雨的婚書。簡陋到只剩下你定義給它的愛情,是不

是愛情,卻不得而知。

 

總之一句話,:做小三,遲早要還的。因為你們的愛情沒有出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