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男人曾經冷酷地傷害過一個愛他的女人,


然後,戲劇性地,他不斷被別的女人傷害。


有一天,他撫自己傷痕纍纍的心,


突然想起了那個女人,想起了她對他的好,


也想起了他對她的傷害和無情。


他決定找到她,和她從頭來過,好好地愛一次。


男人幾經周折,終於找到了那個女人,


女人跟他想像的不一樣,


他以為她會 變成一塊「望夫石」,


望穿秋水守候他,


誰知,她身邊已經有了另一個男人。


男人要求她跟新男友分手回到他身邊,


「你說過今生今世只愛我一個人,


無論我做了甚麼,你都歡迎我回來,


現在,我回來了。」


可是事過境遷,


女人已經不再稀罕他的回歸。


男人的懺悔和承諾、


哀懇和眼淚都無法打動她,


她望他,氣定神閑,波瀾不驚。


時間是最無情的,時間也是最善良的,


時間讓她忘記了那場毫無尊嚴的愛情,


也醫治了她的傷痛,當他終於回來的時候,


她對他已經沒有任何感覺。


男人問朋友有沒有辦法勸服那個女人回到他身邊。


他說:「那時候太年輕,不懂得愛,


現在我明白了,一定要好好彌補,


希望得到一個機會。」

很多事情,過去了是不能往回走的,


即使兩個人勉強走到一起,


中間夾雜了太多不好的記憶,又有甚麼意思?


我們只能在失敗中總結訓,


曾經辜負過一段深情是要讓我們明白一個道理:


與其彌補,不如珍惜。路還長,將來還會遇到別的人,


也會遇到新的機會,遇到了,請學會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