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並沒有什麼不好的,單身可以很輕鬆自在的決定下一樣想做的事情,並不用

考慮另一個人的感受單身也才能活出真正的自己,不用在為了誰而放棄眼前想做

的事!

自己的感受真的也很重要,但是當你有另一伴時,往往都要將自己一些感受想說

的話隱藏起來,因為會怕對方生氣或是不諒解,為自己作一件事情卻要經過層層

的意見跟同意才能去作。

為對方做事情卻不能猶豫要放下一切才能換一聲好﹔愛情是很甜美的,很膩的。

愛 情是兩個人的事,所以並不能粗心大意的只顧著自己,不過在愛情裡雙方還

是要保留並學會如何自己照顧自己,因為你只是多一個人照顧你,並不是這樣就

不用作任 何事情,一味的把事情跟責任推卸給對方,愛情的對方是關心你的人

不是傭人,不要把什麼事都當作理所當然的;知道嗎!賤女人、爛男人。

單身不用傻傻的幫她拿著包包站在廁所外等了40分,她既然便秘沒告訴你…

單身不用在半夜時還要打電話給對方,一直聊天聊到天亮,從小時候聊到長大,

聊到沒話聊還不能掛掉

聊到隔壁老王養的狗還在聊,煩不煩阿,都不用睡嗎,掛掉又不爽....

單身可以吃自己喜歡吃得東西,不用問對方而改變自己想吃得東西....

單身不用出門逛街時,還要我在有人家裏辦喪事前,大聲說我愛你....

單身不用在跟著對方去奇怪的花卉展覽,稿得全身都是汗,在相片裡還要笑得比

那向日葵蠢...

單身不用在依她的要求在烏雲密佈的半夜帶她去看星星,最好是看的到,傻B!

單身不用在配合她一起穿著奇怪的情侶裝...

單身不用在擔心出門時,該幾點回家,該買什麼給對方...

單身不用在你感冒時跟你同吃一樣東西,還假裝甜蜜幫你洗鼻涕,害我也感冒半

夜出門給你買包斯斯,也買包斯斯給自己....

單身可以在假日時睡個好覺,不用一大早就被敷面模的妖怪攻擊吵著要帶她出門

玩....

單身不用幫她照顧狗,看著那隻狗隨地大小便,在床上拉屎,你都要笑笑的說它

好可愛...

單身可以自己一個人蓋棉被,不用在夏天很熱時,還有一個人硬要抱著你...

單身可以看自己喜歡看的節目跟電影,不用一直看愛情片....

單身不用在雨天出門,只為了她一句話就要全身濕答答的....

單身可以跟朋友出去玩,不用在經過誰的同意,不用在限定時間回來,跟賽跑一

樣...

單身不用在擔心跟哪位女生朋友出去玩...

單身不用在陪她過她每個想過的節日,愛情裡卻沒有一個節日可以自己過...

單身不用再去解釋沒必要解釋的事,我為妳做事,難道就不能為自己作想做的事嗎!

女生在愛情裡的虛榮心是個無底洞,所以對她們來說是不會有百分百的情人,但

是相處的過程中,你卻要一直放棄一些你想做的事,因為對她們來說這樣才是愛

她們。

我可以為她拿包包,但是她可以為我站在籃球場上拿籃球,不要裝屎臉嗎!

我可以為她半夜出門買宵夜,早上買早餐,但是當我有時累的時候,她也能為我

這麼做嗎!

我可以當她在難過時安慰她,在她無理取鬧時哄哄她,但是他能在我想安靜時不

要煩我嗎!

我可以為她少一點跟朋友出去,但不能放棄朋友,可是當我跟朋友出去時,能多

給我時間不要吵嗎!

我可以為她浪費電話錢,難道就不能為朋友浪費電話錢嗎,你有什麼權利管!

很多人在愛情裡用的時間已經夠多了,為什麼女生永遠嫌不夠!

女生在愛情裡要求總是特別多,一直要男生改變,但是請問一下女生又為男生改

變什麼!

每個人在愛情裡都像一隻為了配合環境的變色龍,久而久之曾經所屬於自己的天

空,能不能不在被白雲當住原來的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