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不是你第一個喜歡的人,

我可以不是你第一個牽手的人


我可以不是你第一個擁抱的人,


我可以不是你第一個親吻的人,


我可以不是你第一個擁有的人,


我可以、
 

可以、
 

可以不是你的種種第一。


我也知道我不是你這樣的第一。

但是,

我希
望,


我可以是你遇到痛苦第一個想傾訴的人。


我可以是你遇到快樂第一個想分享的人。


我可以是你遇到挫折第一個想能依靠的人。


我可以是你今生以後第一個可以相伴的人。


我真的可以是你心中某一個可以第一的人。


以,


請將你心裡的某個第一放心的交給
我,


我會是將它緊緊守護的
第一個人


親愛的,你看到了麼?
 

我只想做你的唯一、一直陪伴你走到永遠的
第一個人
 

如果我不在乎妳 

我不會在為你笑
 

如果我不在乎妳
 

我不會變得這麼脆弱
 

如果我不在乎妳
 

我不會在意你做的每件事
 

如果我不在乎妳
 

我不會靜靜的想著你發呆
 

如果我不在乎妳
 

我不會記住你說的每句話
 

如果我不在乎妳
 

我不會要求你這樣那樣

如果我不在乎妳 

我不會為你心痛
 

如果我不在乎妳
 

我不會把事情問出個究竟
 

如果我不在乎妳
 

我不會總想著聽到妳的聲音哪怕只是一句
 

如果我不在乎妳
 

我不會自己一人珍惜與妳在一起的時刻,哪怕妳是無所謂的

如果我不在乎妳 

我不會總是不由自主的想起
 

你如果我不在乎妳
 

我不會每天都那麼堅持著我的堅持
 

如果我不在乎妳
 

我不會總想著我們的語言傻傻的發笑
 

如果我不在乎妳
 

我不會這麼輕易的讓痛苦折磨自己
 

如果我不在乎妳
 

我不會為了無關重要的小細節跟妳爭執
 

如果我不在乎妳我不會經常的胡思亂想讓自己心痛

如果我不在乎妳 

我不會在我最軟弱的時候,真的支持不住地時候,對妳說:
 

我累了,我很不開心
……” 

因為那時候的我,
 

真的需要妳的關心;
 

如果我不在乎妳,
 

我不會把我所有的事情都告訴妳,
 

哪怕是讓妳覺得枯燥無味,雞毛蒜皮的小事,
 

我不會把所有的秘密都告訴妳,哪怕是最珍貴或是最不堪回首的。
 

你若不離,我定不棄 鼓起勇氣,告訴那個 你在乎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