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常常一個人在想,幸福是什麼?幸福的指標是什麼?幸福了嗎?幸福總是讓人捉

摸不透,幸福是否總讓人難以攀登。
  
  幸福,是偎依在媽媽溫暖懷抱裡的
溫馨;幸福,是依靠在戀人寬闊肩膀上的甜蜜;幸

福,是注視父母滄桑面龐的敬意……
  
  幸福是一個謎,你讓一千個人來回答,就會有一千種答案。
  
  有人問,如果說幸福是一種感覺,那麼幸福的花兒什麼時候開?
  
  很多
朋友問過的幸福嗎?我會毫不猶豫的告訴Ta我很幸福,我的幸福就像初春的花兒

綻放一般,笑面顏開甜蜜綻放。
  
  幸福不是別人給的,為什麼有幸福的人、有不幸福的人。那是因為幸福是靠自己的。
  
  
人生不停地在歲月的變幻裡交錯,經歷過歡喜、痛苦、挫折、苦悶、彷徨之後才會發現

自己已經不在是一張白紙。上面有著太多太多的圖案,記載著我們經歷的所有。幸福也同樣

是如此來的時候一定要牢牢的抓住,不要等走了之後你才說那是你想要的幸福。那時就已經


後悔
莫及了。
  
  
曾經不懂幸福是什麼,現在終於明白,幸福就是一家人在一起吃個開心飯、幸福就是聽

著爸媽在你耳邊不斷的嘮叨、幸福就是在外
辛苦的工作電話那頭噓寒問暖、幸福就是和心愛

的人在一起相依相偎。幸福其實很簡單,這樣簡單的幸福其實每個人都可以擁有。也或許每

個人的幸福觀念不一樣。我的幸福就是這樣的簡單。
  
   有人說過:「真正的幸福是不能描寫的,它只能體會,體會越深就越難以描寫,因為真

正的幸福不是一些事實的彙集,而是一種狀態的持續。」幸福不是給別人看 的,與別人怎樣

說無關,重要的是自己心中充滿快樂的陽光,也就是說,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不是在別

人眼中所謂的那種感覺,這種感覺應該是愉快的,使人心 情舒暢,甜蜜快樂的。
  
  歲月蹉跎,人來人往,記憶隨著時間消失。我向著幸福的方向行駛,我要把我的
命運

握在自己的手上。充分的讓自己幸福。
  
   當我踏上去愛人家的列車上,心其實還是忐忑不安的,害怕那裡沒有我想要的幸福,

害怕我以後的家不夠溫暖。十幾個小時的直達快速行駛當在下車的剎那我看 到一個戴著棉

帽,高齡大伯慌慌張張從一個巷子的路口出來,不安的心終於放下來了,第一感覺他就是我

未來的公公,一個和藹可親的人。一個慈祥愛說笑的人。讓 我很快的融入了這個家。
  
  在愛人家這幾天的時間接到媽媽打來的電話,詢問我:這個家好不好,以後嫁過去會不

會幸福,我深切的告訴他,會的』。一定會很幸福的,媽媽說;你從小就很孝順,很善良。

相信你一定會幸福的。
  
  相識、相知是緣,相伴是幸福。親愛的遇上你是我莫大的福分。
  
  
青春苦短浮生如夢,親愛的為了見證我們是幸福的,我們一定要相濡以沫,常伴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