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二個字涵蓋了女人所有的生活理想:


臉蛋,要長得漂亮;


日子,要過得漂亮;


在外交際要說漂亮話;


在家會友要端出兩盤漂亮菜……


女人的裏裏外外,都希望光鮮照人!


當然,漂亮的女人未必處處都漂亮,不漂亮的女人也未必處處都不漂亮,畢竟,這個年代,對於女人而言——長得漂亮是優勢,活得漂亮是本事。


女人,總有點煩心的事。當然,所有女人都有的煩心事是:為相貌發愁。


都說女人自戀,實際上女人也都自卑,即便美得不像話的女人也仍會覺得自己依舊欠缺點什麽。


相信每個女人都有過這樣的經歷,對著鏡子自言自語:“我要是有赫本的眼睛、泰勒的紅唇、張曼玉的鎖骨、舒淇的腰身……那該有多好!”


相貌問題上,女人永遠不會滿足。


但有意思的是:越是美女越活得不自在,反倒是那些樣貌普通的女人能夠一天比一天滋潤。


這就是上帝的公平:給予每個人的都是一點點,也許是美貌,也許是智慧,也許是口才,也許是膽量……說到底,就是要你憑著這一點點去博取整個人生的精彩!

  
很多女人把自己的不成功統統歸結於相貌問題:


如果我很美,我可以進軍影視界,可以當影后,可以燦爛奪目!


如果我很美,我可以遇上優秀的男人,可以嫁入名門,可以前呼後擁!


如果我很美,我可以破格進入名企,可以成為美女主管,可以年少得誌!


但是你也要知道:


能當影後的女人未必個個都是美人胚,相貌平平的大有人在。


遇上優秀男人的女人很多,但能抓住的未必都是美人。


不是美女一樣可以進名企做主管,少年得誌拼的可不是相貌。


看完了這一切,你要讀懂一句話:長得漂亮是優勢,活得漂亮是本事。


如果你不懂得這樣的道理,那永遠活不強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