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真心,請別再靠近我,如果我有意接近你,請懂得拒絕我


如果不是真心,請別再和我玩愛情遊戲


因為,遊戲終究是要結束的,而我最討厭遊戲人生


如果不是真心,請不要給我關心,哪怕是一句問候的話都不要有
 

如果不是真心,請不要輕易說,我想你類似的話


因為,我真的會當真


也許,你只是一時寂寞孤獨罷了 
 

等到你找到別的寄托,我就變成多餘的了   
 

也許,我們的距離只能走到朋友


男女之間並不是一定要成為男女朋友的,有時候朋友比情人來的更好


如果不是真心,不要說親愛的


因為,它代表再也回不去


如果不是真心,請不要對我說,從新開始 
 

好不容易做到了遠離你,請別再來動搖我


如果不是真心,請不要再來靠近我


請不要讓我覺得你真的只是單純的喜歡我


證明你魅力的方式有很多,不需要以傷到我為條件


如果不是真心,請別再踏入我的心,因為我是真的很在乎


其實沒有合不合適,只有珍不珍惜


也許,對你而言,只不過是你生命裏的小插曲


你可以很快的忘記,但是另外一個人卻深深的將你記住了


也許你不是有意的,但你已經在不經意間,走進別人心裏


可是感情不像鬧鐘說停就能停的,不要用那些對付小女生的招數


女人一旦付出了真感情,就很難收回來


也許她是害怕,害怕你 最後還是告訴她


(其實我從未對你動心過 / 你從來沒有在我心裏出現過,對不起 請你忘了我 )


也許是她多想了   也許你真的是真心的


她不是冷血動物 人都是有七情六欲的


時間真的會淡化一切嗎


她要的只是單純的愛情,不帶任何遊戲性而單一的彼此喜歡


沒有那麽多的輕浮:沒有那麽多的隨意:更沒有欺騙


只是單純的兩顆寂寞的心能互相溫暖


所以,如果不是真心,請別再,靠近我,等到你真的確定再來找我吧







轉貼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