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很執著與追求自己夢想的人,但是我也明白夢想與現實之間的差距究竟有多大,所

以總在追逐與妥協中徘徊著,就像此刻桌面上那一杯雪白的牛奶一樣,在熱氣騰騰的時候害

怕被燙傷,在已經冷卻了的時候又害怕那股腥味。



究竟什麼是愛?其實很簡單!在我總是以為自己找不到愛的感覺,一個不經意的問候總讓我重

新燃起對生命執著的追求。



   曾經老是抱怨著命運對自己的不公,總是埋怨自己找不到想要的溫馨,當塵埃落定的

那刻才會醒悟。太陽很早就下了山,夜晚總是帶著一絲的涼意,身邊的人此刻已經不在身

邊,看著空落落的房間,才發現原來自己需要的是什麼。


很想在此刻告訴我愛的人,其實不管時間如何地變遷,不管我如何地替自己辯解,我依然沒

辦法讓自己不去愛他。「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我想這個境界也就

是「執子之手,與之偕老」的最終表現了吧!



  愛其實真的很簡單,當真的醒悟過來之後,我們總能發現你所追求的一切其實就在你身

邊,早在你的掌握之中。


冥冥之中,上天會讓我們經受一些磨難。懂得珍惜的人,能夠在磨難中把握自己的所有,不

懂得珍惜的人,就會在磨練中放棄了擁有。


很感謝上天能讓我有機會看清楚我想要的是什麼,也很感謝上蒼讓我知道了簡單的愛原來不

簡單。也許不能盡善盡美,也許磨難還會繼續存在,但是起碼此刻我懂得了什麼樣的感覺就

是幸福的感動。



  誘惑永遠都存在,邪惡總在尋找一切機會出頭,但是我想善良始終佔據了我們心靈的中

心,靈魂會在雙掌合十的那個瞬間有了寄托。我不是一個虔誠的宗教信徒,但是我也相信有

靈魂的存在。


人不能夠太過去強求自己了,也不能太苛求別人,世上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愛一個人就是

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這其實就是最簡單的愛,但是試問能有多少人能做到呢?看似簡單,做起來很難啊!未來的

日子就讓自己去挑戰這個簡單的難題吧!


當手中的溫度穿過肌膚傳到心底的那個瞬間,我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真誠的付出,真誠的交流 

真誠的愛戀,真誠的人生,這就是簡單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