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不在貴重,而在於真誠。 

從女人的觀點來看,最好的禮物是那些較平實的,而不是那些浮華誇張的。

有個丈夫專門收集情人卡,隨時送給太太,每當她心情不好時,他就把一張卡放在她可能發

現的地方,這使太太非常開心。 

不少女人真的怕自己不夠漂亮。

女人需要明確的贊美:“我喜歡那個發型”,或者“你穿紅衣服很好看”。.

這種贊美的話能給女人鼓勵,使她註重打扮,使愛情不斷得到滋潤。 

女人也重視工作。女人希望她們的丈夫或男友重視她們的工作,像他們重視自己的工作一樣

每次太太談論她自己的工作時,丈夫應豎著耳朵細聽。

不用說,由於在這方面溝通好了,他們之間的感情會越來越深厚。 

女人需要男人耐心傾聽她說話。

男人心目中的交談是研究問題、辯論是非,找出解決辦法的途徑。

為了達到這個目的,他也許會一再打斷女人的話,要她“明白”他的意思。

然而,女人寧願男人友善地傾聽,而不願他們老是發表意見,她們會說個不停,直到覺得心

裏恢復舒暢為止。

女人不像男人那樣容易墮入愛河。

人擇偶時,通常較重視各種實際的因素。

女人也許亟需愛情,但她們內心仍有位品評專家在問:這個男人可靠嗎?

因此,男人除了要註意頭發、衣服和禮貌等外,還要具有仁慈大方和忠實可靠的品德。 

女人希望跟丈夫成為朋友。

女人希望和她偕老的男人視為地位同等的人,尊重她的長處,容忍她的缺點,而且希望她也

這樣對待他。 

簡單地說,她需要的是朋友、情人、了解她的伴侶。

愛情線

我的心好亂好煩 眼前都是你的柔情萬千

告訴我 我就是你掌心的線 遊蕩在陌生的城市間

把假想全部都推翻 愛情就是這麼樣的簡單

相信我 我會給愛的時間 風雨過後 就是晴天

別忘了你我的誓言 別忘了你愛笑的臉

再給我一點時間 回到當初的地點

不會看到 你流淚的臉

別忘了你我的誓言 別忘了你愛笑的臉

我會給愛的時間 愛就是這麼簡單

因為我是 你掌心的線

因為我是 你掌心的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