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了怎樣的對象就是遇到了,你沒辦法去改變對方完全的性格,但你也不需要改變自己的性格,只需要認清楚彼此不適合就行了。


越得不到的就越珍貴?對女人們來說似乎好像有這麼一回事,尤其是對上物質感覺更是顯得明顯,但對男人來說,好像並不大準確,我曾經問過我的男性朋友們:「越無法追到的女孩你們會覺得越想得到嗎?」大家一致回答我:「並不會。」

後來詢問之下發現,大多數男人都沒什麼耐心,與其要花時間等待,還不如把握當下其他機會比較實際,也難怪一堆男女在談遠距離戀情,總是那麼容易因為耐性不夠而破功,不是每個人都能像王寶釧一樣苦守寒窯十八年,一路等來始終如一。

話說回來,我們女人在面對男人的追求就非得很快地將自己奉上嗎?那可不一定,有時候與剛認識的對象來往,很多事情都是憑藉當下的感覺走,兩人相處的 感覺可以加速或加慢兩人來往的進度,如果感覺越來越好,女人才會慢慢的更靠近男人,但當然如果覺得感覺不大好,自己當然要學會放慢腳步用時間來多觀察一下 對方。

但是在一開始尚未認定彼此身份前,在思考上、行動上不要勉強自己太多,畢竟每個人都有權利當快樂的個體戶,而不是為了去追求想像中的幸福而卑躬 屈膝去練就每段戀情,誰也沒辦法勉強自己一輩子啊,我相信世界上有為別人而活自己一輩子永遠無法做自己的人存在,但我無法想像睡在自己身旁的另一伴永遠都 是在偽裝。
遇到了怎樣的對象就是遇到了,你沒辦法去改變對方完全的性格,但你也不需要改變自己的性格,只需要認清楚彼此不適合就行了,說起來很簡單,但通常做起來很難,因為大家總會有一句:「因為愛到了。」的理由回答。
可有些人總是用著虛偽的模樣在認識新對象,他們不知道客氣與虛偽只有一線之隔,大多數人不願面對自己心聲,老覺得偽裝自己原本性格去談一段感情日後一定吃得消,即使遇見了花心男,還是天真又無可救藥的催眠自己說:「我一定可以治得了他……。」
許多人沒辦法騙別人,但總是可以很有自信的欺騙自己。

自己愚昧的可怕程度遠比被別人欺騙還要可怕,不少人都有共同的疑問,為什麼自己談戀情總會越來越覺得自己又蠢又傻,那都是因為自己在騙自己,不知從 哪來的勇氣與信心說服自己可以接受未來生活上的任何打擊,被愛沖昏頭外加一時意亂情迷,於是就這樣將錯就錯,就算沒有遇到花心男,是一段別人眼中再普通不 過的戀情,交往多年後你突然想做自己,兩人之間開始為了變化而有爭論,最後還會被貼上「你變了……」的標籤。

每個人都有選擇戀情的權利,不要去害怕嘗試一兩次在一開始就覺得彼此不適合的戀情,因為要累積這些戀愛經驗你才可以更清楚知道自己未來的感情事長什麼模樣,但你若是一天到晚談了不適合的戀情分分合合,是還有多少的青春歲月讓你看清自己的愛情觀呢?

無論如何,我相信,做自己比較快樂,願你們大家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