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世你一定愛我太深.
    讓我欠你到今生.
    我的世界為你敞開一扇門.
    卻無法留住你的眼神.
    從來就不是你的戀人.
    為何我難捨難分.
    百轉千迴問我愛上你什麼.
    要我這樣火熱水深.
    明明白白問一聲.
    你的吻是否認真.
    難道註定遇見你.
    是一場傷心遊戲.
    不是認命的人.
    卻偏又於心不忍.
    明知無緣無份還是耽誤了青春.
    人説夢醒時分我不該再等再問.
    但有誰能擦乾我淚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