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悄然,每一分鐘裏,世界上都有各種各樣的事情發生,生命的奇遇,往往就在剎那。


就像,你我。

  
一瞬,即緣;一瞬,就把兩個陌生的人,從此變成認識。


我始終相信,人於人的相識到相愛或是分離,都是上天在作的安排。


那麼,一定是上天讓你在這一年這一季這一天這一刻遇見我,讓我遇見你的。


雖然,不知道緣分會給彼此多少時間相處,是幾天幾月或幾年;


雖然,你也有可能不會屬於我,但是,我不在乎你能在我的面前停留多久,不管你和我會走多長的路,我只在乎,現在來到手中的。


是的,世界之大,誰都不知道誰能與誰走到一起,誰也不知道誰和誰可以牽手白頭。


很多人,僅僅只是打聲招呼的關系;


很多人,只是從門口匆匆而過,頭也不回;


還有一些人,在遇到了,相識了,做朋友了,也只是走了一程便勞燕分飛,各自天涯。


而上天,能夠讓我們在今生遇見、相陪,給孤單的兩個人增添意外的收獲,讓彼此相互取暖,這已經足夠。


別管緣深緣淺,也別管是否會在彼此的心上留下劃痕,我覺得,既然我們有緣相識了,生命,就將因對方的加入,而多了一份精彩。


我不苛求與你朝朝夕夕;我不苛求和你相伴到老;我不苛求把愛播種在你我的心田,等待發芽、開花、結果,我只求,有你的日子裏,每一天都芬芳,甘甜,也讓你因為有我的相隨,長夜不再黑暗,每一寸光陰,有我來給你點燃心靈的蠟燭,使你的世界光明。


就這樣,慢慢地走,我們無需承諾,讓兩顆心在平和溫馨的地帶輕鬆地滑行,沒有負累。


你溫暖著我,我溫暖著你;就這樣,無論做知己,無論做愛人,無論某一天分離,我們都沒有任何的怨尤。


不因曾經沒有好好相處而萌生遺憾;


不因在一起的時候沒有善待對方而惋惜,


遇見,讓我們真誠相處吧。


筆墨為鑒,天地為證,我採桔心的花瓣,研磨成甘露,只為你做靜品;


我用真情串接,制作成風鈴,掛在你的途中,沿路搖唱,只為你願聆聽……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感覺到,因為,我就住在你的眼眸裏,而你,是住在我的世界裏的。


也許,等我們到老的時候,坐進夕陽霞輝下,回過頭來展望,這一段,會是一生都值得嚼味的記憶。


我知道,人生的旅途上,有許許多多美麗的風景,盡管,我不會是你唯一的風景,可我仍然希望,你是我永遠想欣賞的風景、我是你最開心的景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