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什麼?愛對人了,就是愛情。   

愛情的世界,沒有絕對一定要怎樣照著對方的意思做?婚姻,從此就會一切美夢成真。不要傻了,愛情就像是翹翹板,太多了,負擔,太少了,不能平衡,愛情,一定要有共同的想法及理念,就會平衡,才會保持水平,才有辦法一起生活,愛情是2人一起生活,快快樂樂過日子,不是一起吵鬧生活,每天吵架,那愛是什麼?交往那麼久了?為什麼都不了解對方?對方也沒有心要跟我在一起呢?自己也常常在想?愛情是什麼?我覺得,愛對人了,就是愛情,幸福,一切都順利了,愛錯了,才會吵吵鬧鬧,她說東,你偏往西,她說好吃,你卻說難吃,每天意見不合,怎麼談戀愛,怎麼生活?怎麼白頭到老?更別說享受愛情。每天只剩下怨恨,有好的幸福,誰不願意收呢?愛錯了,就閃人吧!省得為了一個愛,奉獻自己一生,埋葬自己的未來,陷在恨裡面,無法自拔,終究痛苦一生,如果你覺得吃苦當吃補,我也無話可說,不然,寶貴的時間,就該浪費在美麗的事物上去好好生活,去享受;你單身也好,戀愛也好,孤獨也好,結婚也好,你的時間該放在哪裏呢?你想想?是愛情裏?那你該愛對人,這樣你才會幸福。生活裏?那你該舒服的享受,活在當下。小孩身上?那你該好好陪她成長,記錄每一刻。放在家裡?那你該好好對待另一伴,畢竟他陪你同甘共苦,無怨無悔一輩子。放在自己身上,那你更該好好珍惜吃喝玩樂的每一刻,好好為自己打算,想想老了怎麼辦?這樣大家都是幸福的愛情達人。


  

走在2人的世界,不要太有原則、堅持每一件事都不能錯,這樣的尺度,怎麼交往?怎麼平衡?常常聽到男人說:我就是這樣啦,不然你想怎樣?我想......我想告訴你,妳出家好了,不要留在愛情的世界裏,害女人痛苦、受傷,浪費時間。你的堅持,都是別人在受苦受氣,如果你可以換個角度想一想?我這樣堅持下去,對嗎?我這樣的逞強逞勇?我有幸福的婚姻可言嗎???我又得到什麼?是我太過堅持嗎?多為別人想想吧,這樣才會像翹翹板一樣,保持愛情的平衡,不是嗎?不要太自私,只想到自己,那你的另一半呢?何必一生聽你的原則,聽你的理論,又不是考論文,何必陪你一起堅持?更何況是浪費時間;而慢慢在愛情下埋葬自己的青春?青春一去不回頭,何苦呢?很多人的不幸福,很多的爭吵就是愛錯人了,你愛到一個跟你天差地的人,怎麼會有幸福???你喜歡打扮,他卻很節省,每天就為了花錢這一件事,吵一輩子嗎?那你應該找一個懂得欣賞你的人,這樣,他就會愛你的打扮,也不會為了錢吵架,就會幸福。你喜歡吃烤肉,喝點啤酒,妳偏偏愛上一個吃素的女人,也結婚?試問?吃飯時間到,餐桌上該出現什麼?羊肉?魚?還是一堆草,她吃素?不會試吃菜色,是鹹是甜不知道,久了,又要吵了,煩.....。妳不會找一個吃葷的人跟你相處嗎?還有最常見的一個狀況,一個佛教,一個基督教?請問?我光用想的就很累,那他們的小孩以後生出來,到底是要信佛教?還是要信基督教?好累.......。

所謂的門當戶對,應該是找有共同想法的人,有一樣靈魂的人,才是門當戶對。愛情來了,不要猴急,睜開眼,還是找一個跟你臭味相投的人,理念一樣的人,想法水準差不多的人,這樣,誰也不會比誰大,大家都一樣,這樣,愛情的世界是互相的,喜歡的,開心的,包容的,誰也不用在家當老大,老大當久了,最後,老大都被關了,幸福的婚姻也像監牢一樣,埋葬了,消失了,何必呢???2人的愛情,像翹翹板一樣,平橫才會有幸福的將來,有幸福就沒有空爭吵,沒有爭吵就是愛情,就是幸福來敲門,就是愛對人,愛對人了,一切都順利了,八字也合了,也不會浪費時間,浪費青春,人生是很短暫的,不要讓太多的不愉快,霸佔去人生的3分之2,剩下來的日子,多無趣ㄚ。想想,人生的幸福,可以填滿全部的自己,時間都是自己掌握住,把握住,那是多快樂的一件事,尋找快樂?不就是人生的功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