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常在許多時候,感嘆!世間沒有「完美」的愛戀與情人,卻忽略了,自己要的~到底是人還是神明?


我們常常希冀著,完美、浪漫的戀情,卻忽略了,浪漫和現實難以「相容」的部分。

我們常常愛上了「感覺」、愛上了「默契」、愛上了「浪漫」,卻不一定愛「這個人」,孰不知!你該愛的是因為他是你的「選擇」!


沒有人,生來是「完美無缺」的。

如果,你真的愛上了,一個完美無缺的人,那麼,在往後的相處日子裡,你們還有什麼「成長」的空間呢?

讓他有些「缺點」,可以讓你學會「包容」;讓他有些「不足」讓你可以為他「彌補」。

這樣的愛情,才有「交集」;這樣的生命,才有「牽引」!


那麼,你還要去愛一個完美的戀情嗎?

其實!你愛上的只是一個完美的「標準」罷了!

學著去愛一個肉體和心靈的「結構體」吧!

愛你的「選擇」和他的「不完美」!

你愛的是一個「對象」,卻不是一個「偶像」!


一個人的最愛,永遠永遠就只有一個,至少,我是這麼的認為。


而這個位置也永遠永遠都不會改變,只會慢慢的淡去,默默的深藏心中,

但就是永遠也不會改變,甚至是被取代,這個最愛的位置。

因為我一直認為,在你曾經付出很多很多,很愛很愛的那個人結束後,也許是你的初戀結束後,

也不一定是初戀,然而後來所喜歡的人,或是所謂愛的人,

你所給的付出的程度永遠也比不上那第一位坐在那位置的那個人。

因為你已經開始有了比較、開始有了懷疑、開始有了曾經、開始有了回憶、開始有了傷痕,

你更會去擔心這個人會不會是你最愛的那個人,於是你會有所保留、有所顧忌。

而這些的付出,卻似乎總是比不上位置上的那個人,

怎麼去談、怎麼去找尋你所謂的那個最愛的那個人?

所以也開始有了許多人問自己,我會不會再像以前那樣,那麼的真心,那麼的付出去對待下一個人?

當然,不會,或是該說,很難很難,也許比中了樂透頭獎卻被雷擊中的機率還要的小。

既然這樣的機率很小,還要像以前那樣的真心付出很難,

那何必去管你未來的另一半是不是你心中最愛的那ㄧ個人,只管去在意是不是真心的盡全力付出就夠了。

因此我心中的那個位置是那個他,也因為如此跟他的所有經過所有細節,

我才會記得一清二楚,而她,不知道為啥?卻只記得那比較重大的事情。

但位置上的那個人,過去了就該讓他過去,淡去,深藏心中。

也許是因為這樣的想法,我不會去在乎未來的那個人最愛是不是我,

我只在乎彼此是否真心的去為對方付出,那比去計較誰是最愛的還要來的重要,因為最愛只有一個。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在愛情中

一個自私的人

體驗不到愛別人的樂趣

而一個只知順從的人

將很容易、失去對方的愛

表面上並不般配的愛情,往往和諧

因為產生這樣的愛情

往往有比較深刻的內在原因

表面上般配的愛情,往往並不和諧

因為產生這樣的愛情的原因;僅僅是因為般配

在愛情上

經常是愈想得到則愈難以得到

愈怕失去則愈容易失去

因此

學會把握自己是十分重要的

對自己的感情不加約束,放任自流,結果往往適得其反

戀愛的時候,不妨多回味過去

失戀的時候,不妨多憧憬未來。


讓愛~將彼此的缺憾~填補起來

讓愛~將彼此的生命~富足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