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真是不可琢磨的
什麼是因,什麼是果,難得說清
無論誰都無法逃脫命運的手掌
人人都是命運手掌中的一粒灰塵

緣或許真的是前世注定的
當緣與份相遇時
注定了一世的情緣
注定了我的心會被你帶走
注定了我與你之間剪不斷的千萬聯繫
注定了我的心從此不再漂泊

一個愛字
從沒輕易的說退場門
從見到你的第一眼
就注定你是我今生最愛的人
愛,是一種發自內心深處的感覺
一種心聯心的牽掛
真的想從此跟你走遍海角天涯

愛,不是完美而是補充的過程
不是偏見是公平,不是貪婪是滿足
不是倚賴而是互相攙扶,是無私無悔的付出

我渴望著今生能擁有牽手一生的情緣
無論我走到何方
無論我的身在到何處
我只想擁有那樣一份今生唯一的感情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
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君相思意
一生和所愛的人攜手一起
一秒一秒地共同變老
一輩子,甚至到下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