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見你想見的人吧

 
去見你想見的人吧。趁陽光正好。趁微風不噪。趁繁花還未開至荼蘼。

趁現在還年輕,還可以走很長很長的路,還能訴說很深很深的思念。

趁世界還不那麽擁擠。趁飛機現在還沒有起飛。

趁現在時光還沒有吞噬你們的留念。

趁現在自己的雙手還能擁抱彼此。

趁我們還有呼吸,去做你想做的事吧!
 
學會知而不言,因為言多必失;

學會自我解脫,因為這樣才能自我超越;

學會一個人靜靜思考,因為這樣才能讓自己更清醒、明白;學會用心看世界,因為這樣才會看清人的本來面目;

學會放下,因為只有放下才能重新開始;

學會感恩,擁有一顆感恩的心,在逆境中尋求希望,在悲觀中尋求快樂。

別人再好,也是別人。自己再不堪,也是自己,獨一無二的自己。只要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一生足矣。

一個人思慮太多,就會失卻做人的樂趣。

不說話,不一定沒有感覺。不要求,不一定沒有心聲。不流淚,不一定沒有淚痕。不表達,不一定不愛你。

不要再給我一些突如其來的關心!不是每一次你的出現我都會覺得幸福,如果結局不是我想要的,那麽我寧願不去參與這個過程。

不如就承認一下,我們沒有那麽堅強,也不想那樣刀槍不入,我們只是想被溫暖抱一下。

流轉的時光,照一臉滄桑。來不及遺忘,來不及細數。眉毛這樣短,思念那麽長。

是你的,永遠都是你的;不是你的,不管你怎麽爭,怎麽搶,也都不會屬於你。

在人生中最悲哀的事,給了你翅膀 卻不讓你飛翔

世界上最好的安慰,並不是告訴對方“一切都會好起來的”,而是苦著臉說“哭個屁,你看,我比你還慘”。

幸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你不是我,怎知我走過的路,心中的樂與苦。

找的到的,找不到的,反正我失眠了。回的去的,回不去的,總之我想你了。愛與不愛,我都愛了。等與不等,我都等了。在與不在乎,我都已在乎了。放與不放棄,我都決定不放棄了。你愛或已不愛,自有你心裏明白。向前或向後,只有你自己決定。也許結局早已註定。

如果有天,白馬王子站在你面前,你一定認不出他來。因為他沒你想象中那麽帥,也沒你想象中的溫柔多情。

真正的白馬王子總是和你想象的正相反,因為女孩幻想的男人,往往是她得不到的。

不到最後一刻,千萬別放棄。最後得到好東西,不是幸運,有時候,必須有前面的苦心經營,才有後面的偶然相遇。

得到了再失去,總是比從來就沒有得到更傷人。

一天很短,開心了就笑,不開心就過一會再笑。

一個人的美麗,並不是容顏,而是所有經歷過的往事,在心中留下傷痕又褪去,令人堅強而安謐。

所以,優雅並不是訓練出來的,而是一種閱歷。

淡然並不是偽裝出來的,而是一種沈澱。

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人永遠都不會老,老去的只是容顏,時間會讓一顆靈魂,變得越來越動人。

我就是要讓你知道,世界上沒有什麽感同身受,你覺得自己心肝都撕得血淋淋的,腸都鉸斷了,其實別人一丁點都體會不到,看你表情恐怖,同情一會,接著該高興還得高興……別把希望寄托在別人身上,別要求別人懂你的感受,叫得再大聲也白費工夫,不怪別人冷血,怪你自己沒防備。

世界上最悲哀的事情是,你深深的戀上一個人,但心裏卻清楚得很,他不可能給你同樣的回應。

心是自由的 到哪裏都是自由的

你看,這麽多人,這麽大的世界。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挺好。

這個世界上,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是真的回去了,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於心底的記憶。

如果我能回到從前,我會選擇不認識你。不是我後悔,是我不能面對現在的結局。

溫柔要有,但不是妥協,我們要在安靜中,不慌不忙地堅強。

這一生這一次為自己擡起頭,至少要驕傲的盛開過。

世界上只有兩種可以稱之為浪漫的情感:一種叫相濡以沫,另一種叫相忘於江湖。

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迷了雙眼,只會徒生感傷,那些記憶就讓它散盡天涯。錯過了風雨,才會遇見彩虹。

原來有些你自以為很重要的
 
人,你不聯系他,他就真的永遠不會聯系你。

今生的水,前世的茶,用今生的水泡一杯前世的茶,透明的瓷杯中沈澱的是前世的情,沸騰的是今生的愛,這就叫作緣份!

太在乎一個人、心情常被左右、剩下只有心痛。

跟自己說好,要活得真實,不管別人怎麽看,就算全世界否定你,你還有自己相信自己。

跟自己說好,要過的快樂,無需去想是否有人在乎,一個人也可以很精彩。

跟自己說好,悲傷時可以哭的很狼狽,眼淚流乾後,要抬起頭笑得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