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1

生命中遇上的每一個人,

全是我生命中的老師,

為我上人生每一課。

一粒飯,一杯水,

一個笑話,一次感動落淚,

這些都能讓我領略人生。

當你勇敢面對生命,

盡能力開山劈石之後,

相信我,有一天你回頭再看,

展現在你眼前的將是天大地大,

海闊天空。絕對沒有後悔。

30614553_44

一個公益廣告:

爸爸得了老年癡呆,兒子帶他去吃飯。

盤子裡面剩下兩個餃子,

爸爸直接用手抓起餃子放進了口袋。

兒子愣住了。爸爸說,

我兒子最愛吃這個了。

最後廣告打出字幕:

他忘記了一切,

但從未忘記愛你。。。

老師-3 

你若愛,生活哪裡都可愛。

你若恨,生活哪裡都可恨。

你若感恩,處處可感恩。

你若成長,事事可成長。

不是世界選擇了你,

是你選擇了這個世界。

既然無處可躲,不如傻樂。

既然無處可逃,不如喜悅。

既然沒有淨土,不如靜心。

既然沒有如願,不如釋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