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在熱戀時,當身邊的他有了困難,總是會一無反顧的被愛衝昏頭,傻傻的掏出

錢來幫助他。

倘若,對方是真的有急用,那是無可厚非的。

倘若,對方是個無底洞,那是該何時收手呢??

這就是愛情中的傻女人,當愛情與金錢碰觸時,這份愛就失去了當初的單純,慢慢

的被錢的銅臭味腐蝕了真心。

因為,男人會漸漸覺得你的小脾氣變成了不平等的待遇,把你一定的表現都解讀成

「就是因為我欠你錢,所以你才這樣對 我。」

但卻忘了,當初開口的是自己,將自己矮一截的也是自己,不論有意還是無意,卻

在有了錢的糾葛後,愛情就喪失了本意。

 

 

 

女人總是以為天真的付出一切後,就可以換來男人的真心對待自己,但是,被劈

腿、被傷害的還是大有人在。

因為,有的男人會覺得在你的眼中他已經不平等,想要尋找另一份真愛來平衡心

裡。

有的男人會覺得,這一切都是你心甘情願的付出,就不該要求回報才是真意。

有的男人會覺得,這只不過是你想留住我的一種手段,我也有完成你的目的。

但,最後受傷的還是女人自己。

女人總是心軟,捨不得看見自己心愛的人被錢壓的喘不過氣,只是純粹的想幫忙

他,看見他當初的笑容而已。

但是,男人卻不懂得這份心意,覺得自己被鄙視、被壓在地。

一個願意拿錢幫助你的女人不一定是真的愛你。

一個不願意拿錢幫助你的女人不一定就不愛你。

愛情如果能用金錢做為衡量,那跟買賣有什麼差別呢??

那就不是愛,別把自己的貪婪,說的那麼高尚。

 

 

 

我十分不建議,愛情與金錢有交集,不論是情人還是夫妻,都應該將錢互相的管

理。

畢竟,倘若分手後,當初的救援是該放還是該忘記,很難去理。

忘記,卻在自己活不下去之際,會希望有人幫助你。

要求償還,卻不知他是否有能力,而讓曾經有過的美麗,最後難堪不已。

所以,要一段愛情至結束都很值得回憶,就不要牽扯到金錢的利益,才不會將自己

推向不知所措的難題,解不開的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