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要情來的時候,我該say  Yes  Or   No! 




戀愛是盲目的,當愛來的時候, 我該接受還是錯過呢?戀愛是甜蜜的,而有

人卻說:結婚是墳墓,怎麼會差拿那麼多?當然!說穿了,愛情來的時候,大

家都頭昏腦脹,無法思考,魂不守 舍......都照著感覺走,初嚐愛情的滋味,好

甜蜜,但是,通常只考慮戀愛時的甜蜜,卻沒有做分手的準備及面對現實的打

擊,突然.....有一天看的現 實的一面,卻夢醒了,一下子無法接受的怨氣,在

交往1年後及結婚後,開始做比較,把所有的埋怨都怪在交往1年後及結婚後,

所以結婚之後就變成了墳墓,不再 是愛情。如果你準備好了,就不會是墳墓

了!

女孩,你準備好談戀愛,有準備 好分手後嗎?你為了約會作準備,精心打

扮,卻沒有為如果這男生不適合我,或者背叛我,甚至對我很不好的時候,你

準備好分手了嗎?打算結束戀情或離婚嗎?為 下一段戀愛做好準備嗎?沒有,

沒有,我想大家都沒有...........,當愛來的時候,大家陷入一個無法自拔的現

象,什麼都看不到,被愛衝昏了頭,像 是被雷打到,眼睛什麼也看不到,是非

都分不清楚了,還準備好什麼?試著準備談戀愛,也要準備如果分手後,把傷

害降到最低,不要毫無保留的付出,一但,愛不 回來,你就跌到谷底,不就是

墳墓了嗎?不要因為愛而葬送一切,不值得!為了一個不熟悉的人,而毀了你

一切,你說:值得嗎?

愛情是美好的,但是要懂得保護 自己,當愛來的時候,問問自己:準備好了

嗎?不管將來有沒有結果,都可以接受嗎?戀愛不是墳墓,不要逼自己走到這

一步,有人說:人生下來已註定好命運,已 決定好命運,再來,就是結婚的時

候,還可以改變一次命運,如果嫁的好,是幸福,如果嫁不好,是墳墓。我不

認同,我覺得你還有第三條路,甚至更多條可以選擇 自己的命運,你可以選擇

不嫁,為自己開創不一樣的人生,如果妳嫁得好,恭喜妳,如果你嫁不好,你

也可以選擇恢單身,勇敢去面對,就不會在墳墓裏了,如果你 已經在墳墓裏,

趕快爬出來,呼吸一下新鮮空氣,不要再難過了。

交往之後,往往是把最好的一面 展現出來,結婚後,大家脫掉武裝,開始慢

慢鬆懈,問題就來了,我覺得不管交往多久?或結婚多久?有一件事很重要,

就是互相〝尊重〞,這一點很重要,是決定 幸福的關鍵,是決定未來的鑰匙,

如過雙方面可以做到這點,單一方面也不行,這樣,離滿分的幸福是越來越

近,離墳墓越來越遠,這才是享受愛情,不是被愛情打 敗。不相信嗎?通常會

有磨擦、吵架、分手、離婚、生悶氣、甚至打架.............等,說穿了就是

〝不尊重〞,不要懷疑!如果你什麼都尊重老 婆,什麼事都會先溝通、先問,

在做決定,就不會吵架,如果你夠尊重老公,什麼事都先問他,在做決定,就

不會生悶氣,這就是有做到〝尊重〞對方。如果你夠尊 重女人,什麼都想到在

一起的同甘共苦,說一聲:辛苦囉!就不會離婚,相對的,跟男人說一聲:謝

謝你辛苦養家,就不會分手了。如果大家心中的尺短一點,規矩 少一點,嘴巴

甜一點,多點溝通、分享、及說好話,我相信,戀愛是開心的,相處是容易

的,結婚是幸福的,一切都是有圓滿結果的。

我 該擁有愛情嗎?答案是:OK啦!但,要先學會保護自己,就像穿了

防彈衣一樣,到時候,不管結果是什麼?有了事先的準備,受傷的時候,不會

是那麼痛,那麼在 乎,甚至走不出來,你準備好了嗎?男人與女人,準備好了

就出發吧,沒有準備好,再等等,等成熟穩重一點,再去享受愛情,當愛情來

的時候,就可以大聲 Say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