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為知心的網友可以無話不談,

但談後的行為應該有斟酌有約束,我們在網上聊天的大多數是成年人,應該是已經

少了很多

         激情躁動和沖動,沖動是魔鬼。


因為網絡畢竟是虛擬的,真實的東西不多。


即使有人向你傾述了心情,也可能因一時不快,而快快嘴而已,千萬不能輕易信以

為真。除非是你真正的朋友。


現實社會我們必須保持足夠的理智,這樣友情就可以健康發展。


真誠的情誼是可以通過長期了解才可以發展並延續的,就如老酒釀的時間越長久就

越濃香,不知網友是否贊成此想法。

  
關於愛,有人說“生命是奇跡,距離產生美”。


看一個人可愛與不可愛是要通過比較識別的。這是一個古老而又難解決的問題。


對愛理解不是太深刻,目前也沒有刻骨銘心的經歷。


但認為愛是可以呼叫轉移的,理解真正的愛不一定是單指男女之間的感情,愛可以

升華,還可以外延引深。


我認為最大的愛是體現“責任”兩字。愛不能只有索取,愛更需要付出。


君不見世上還有無性的愛,無感情的愛、還有無可奈何的的愛、迫不得已的愛嗎?

人間情緣太復雜。


我認為人活在世上要面對形形色色的人,如果人生誰只為自己活著,那麼我勸你不

要選擇婚姻,即使選擇非要結婚也不要有子女,不然你就會受到命運的懲罰。


我曾經非常敬佩我朋友的父親,他用犧牲一生幸福照顧全身癱瘓的妻子,其妻生前

多次讓他再娶,可他卻選擇了為妻負責一生。


履行承諾做負責任的人是最值得我尊敬的人,愛不應有戲言,愛一個值得你愛的人

既要愛他的優點又要容納他的缺點。


人生有大愛,看你是否懂得愛,還要看你如何去選擇愛。


在網絡中有網友告訴我們不要相信日韓肥皂劇中,所謂的因為不能讓彼此幸福而離

開。


他說到各位是否想過,彼此正是對方的幸福。愛不是逃避,而是努力。


不是逃避著給彼此幸福的責任,而是努力實現著給彼此幸福的義務。


當你說離開是為了不讓對方受到傷害的時候,你已經給對方造成了最大的傷害。


愛就是要努力在一起。





本文轉戴於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