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請你閉上眼睛,無論你現在的心情如何,請帶著笑容閉好眼睛,然後靜靜地重復的想:


我很快樂,因為我擁有頑強的生命;


我很快樂,因為我知道自己並不孤獨;


我很快樂,因為我能感受到花開的美麗。


直到,你已經感覺到自己是快樂的為止。   原來,。

人,該有讓自己快樂的權利,不是嗎?


快樂,取決於自己,也取決於心情。


看到清晨的第一縷陽光,我會開心的想:今天將有一個好的天氣;


聽到廣播裏正放送著那首自己最喜歡的歌曲,我會快樂的想:這是專門為我而唱響的旋律;


朋友在電話對著我說好想我,我會幸福地想我也常常被人記起;


許多許多快樂的事,會讓我感激上天對自己的厚意,那麼,我還有什麼讓自己憂愁的理由

呢?那叫自尋煩惱哦。

你現在覺得生活沒有意義了嗎?因為你正承受著它帶給你的打擊。


失戀了嗎?或者失去了親人?也或者失去了生命中最最重要的東西?


所以,你失落,你失意,你怨天憂人感嘆生活對你的不公。


但,生活對每個人而言卻的確是平等的,你為什麼不能讓失去的就讓他隨風呢?


或者,你該努力的爭取,可能你失去的並非所有。


如果,你連生存的勇氣一並失去,那,我就只能說你太軟弱,不夠堅強。


因為,生命才是最可貴,擁有了生命,快樂才會伴隨你!

你也許很平凡,平凡的隨處都可以見到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子,每天重復著同樣的日程:吃

飯、工作、睡覺。

   
也許你開始厭倦了生活,感覺它的的確確無味、枯燥。


這樣,你便說生活變的沒有意義,快樂也只在夢裏。但你有真正的去體味過這些嗎?

   
當你踏在上班的路上時,難道沒有感覺到心情舒暢嗎?

   
如果你半夜醒來看著時鐘,發現你還有好幾個小時可以睡覺,難道不會覺得開心嗎?

   
如果夜間有人體貼的為你蓋好被你踢落的被子,幸福一定浸滿心田吧?

   
如果當你在去年冬天穿過的衣服口袋裏,發現1000塊錢,是不是有一種意外的喜悅呢?

   
如果當你發現自己心怡已久的衣服正在半假出售,你一定會露出心動的笑容吧?

   
如果你無意中聽到有人正在稱贊你,心裏會不會有一絲欣喜?


你可以沒有理由的開懷大笑,你可以找朋友神聊;


你可以悠閑的坐著聽著音樂;


你可以想起曾經初戀的那個年代;


你可以偶爾惡作劇;你可以躺在床上靜靜地聆聽窗外的雨聲;


你還可以力所能及的幫助他人......

   
這一切,就足夠讓你體會到,快樂原來真的就這麼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