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朋友給我的,我也把這些文字傳遞給我的朋友們


累了:別逞強,歇會;


煩了,別悶著,找樂;


睏了,別硬撐,早睡;


樂了,別獨吞,與我分享;


想了,別不說,與朋友聯系;


人生短暫,要善待自己!


一日一笑,越來越俏;


一日二笑,吉星高照;


一日三笑,未來有個好依靠;


笑笑笑,幸福跟著就來到!


做人記得天天笑,今天你笑了沒有?


累了:請將心靠岸,錯了:請你不要後悔;


苦了:你才懂得滿足;


傷了:才能明白堅強;


醉了:才能知道難忘;


笑了:才能體會美麗;


悶了:才知朋友最好(找朋友聊聊)!


因為有了你的摯誠,雪化了;


因為有了你的爽朗,天晴了;


因為有了你的笑容,風停了;


因為有了你的熱情,空氣暖了;


因為有了你這個朋友,我也快樂了!


累了:要好好休息,


錯了:別埋怨自己;


苦了:是幸福的階梯;


傷了:才懂得什麽是珍惜;


醉了:就是折磨自己;


笑了:便忘記曾經哭泣;


有難題了嗎?


聽我教你:你要繞過去、跳過去、闖過去、晃過去、溜過去、混過去,實在不行,暈過去!


哈哈,笑一笑!


急事, 慢慢的說;大事,清楚的說;


小事,幽默的說;沒把握的事,謹慎的說;


沒發生的事,不要胡說;做不到的事,別亂說;


傷害人的事,不能說;討厭的事,對事不對人的說;


開心的事,看埸合說;傷心的事,不要見人就說;


別人的事, 小心的說;自己的事,聽聽自己的心怎麽說;


現在的事,做了再說;未來的事,未來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