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女人都希望有人愛她,但是僅僅被愛就足夠了嗎?


對女人來說,愛她,有時只是空話,娶她,才見最大真心。


愛情你情我願,沒有誰對誰錯,而婚姻事關責任,豈能視若兒戲。
   

“我愛你”屬甜言蜜語,說一萬遍也無妨。


“嫁給我”是鄭重承諾,不能隨便掛在嘴上。
   

前者輕飄飄,後者沈甸甸。


如果到處泡妞四方獵艷,但不輕易談婚論嫁,至多是個花花公子;

 

如果動輒揚言要迎娶人家,最後每每又不了了之,一定是個壞蛋人渣。
   

風流才子多花心,他們對女人都可以說我愛你,那是為討女人歡心脫口便講,絕不

暗示會有將來。
   

婚姻騙子鑽的就是這個空子,他們把“我娶你”說得最響亮,聽得女人心花怒放,

把存折全部上交也毫不設妨.....
   

有婦之夫結交紅粉知己,迷戀她的美麗,也欣賞她的聰慧,什麽知心話都對她說,

信用卡也是大方地刷。


卿卿我我情到濃時,男人口口聲聲說對方是今生的最愛,卻不會真的想和她天長地

久。
   

愛是一回事,娶是另一回事。


送999朵玫瑰沒問題,但是情人一提要結婚,則不是顧望左右,便是借機溜走。


如果愛她卻不能娶她,相愛卻不能結婚,這種情形,恐怕絕大多數女人都不願接

受。
   

不管是男人只想戀愛不想結婚,追逐浪漫而逃避責任,或是他確實對你情有獨鐘,

只是欠缺心理準備,反正真正最動聽的那句話,他就是遲遲不肯說出。事實已近分

手邊緣。
   

某天,某男人突然掏出個大鑽戒跪地求婚,美女於是欣喜若狂高聲尖叫著撲進死男

人懷中,小粉拳那是一陣幸福地亂打。
  

在女人心裏,男人肯娶她,是對她的最大恭維和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