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把自己搞得歇斯底裏,把自己關在房間裏面不吃不喝他也不會回到你身邊。


為什麼要把酒喝得昏天暗地,這樣只會傷了自己的身體他也不會可憐你。


為什麼失去他之後要把愛情當遊戲,這樣只會讓自己更空虛。


為什麼把他恨到骨子裏,你失去了他其實也代表他也失去你。


不要再徘徊在深夜的街道裏了,深夜的霓虹燈光雖然美麗但卻很容易迷失了自己。


不要再沈浸在有他的回憶裏了,眼睛放過一點,也許有一個比他更好的在等你。


不要再這樣無休止的傷害對方了,你只要努力的讓他看到你過得比他好。


不要再相信任何人給你的地老天荒了,不到最後誰也不會知道。


別為了一個不屬於你的人而像一個影子一樣擦掉自我。


別為了一個不屬於你的人而一直犯錯一直墮落。


別為了一個不屬於你的人而心聾目盲不願意收場。


別為了一個不屬於你的人而直到碰到自己的傷口,才懂無情的人對誰都一樣殘忍


誰也別說把心緊鎖就能不會再受感情折磨,一個心為愛受挫兩個人都不好過。


誰也別說沒了有誰就不行,一個人一輩子都不能覺得失去了愛情就活不下去。


誰也別說誰是誰的唯一,愛情這東西根本就沒有完全和絕對。


誰也別說愛你的人不可能會傷害你,別忘了只有你深愛的人才會把你傷得更深。


受了傷的女人你們別墮落,愛情這東西本來就是讓人看不著摸不透。


受了傷的女人你們別墮落,人生這東西本來就會有許多分分合合。


受了傷的女人你們別墮落,失去就失去哭過這日子還是要照常過。


受了傷的女人你們別墮落,雨天過後那太陽總會慢慢的重新探頭


如果他還愛你就說明他離開你一定有他不得已的苦衷,既然是這樣你就不應該為難

他讓他難做。


如果他真的不愛你了你為他尋死覓活也沒用,他的心永遠也不可能再屬於你。


如果愛情想走誰也留不住,就像愛情來的時候誰也擋不住。


如果愛情長了翅膀飛離遠去了就算受傷又怎樣,有過一次癡狂一生難忘,總要學著

愛過就算愛過就放。


總是看到我的好朋友為了愛情墮落。心情真的很痛...


我想告訴所以被愛折磨的人:真心愛你的人不會讓你傷心的,不要為了不愛你的人而


墮落著.其實沒有了那個人,你會擁有很多很多.


至少,我是會陪在你們身邊,願意聽你們訴苦.只要你需要我,我會義不容辭的...


所以,振作起來,別傷心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