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愛中的女人好 像都是“傻子”,“傻”得失去了自我,喜歡並也習慣於把對方

當作一種感情上的寄托和支柱。


“愛情就是生活中的空氣,如果沒有了,我會活不下去。”這是很多女人一致而發

的感慨。


也許有人會認為有些誇大其詞,但是,生活中這樣的事情發生的還少嗎?


多少女人因為太過於沈迷戀愛,而忘記自己生來的責任與權力;


多少女人因為太過相信愛情,到最後為愛所傷;


多少女人又因為愛情而變成地地道道的“傻女人”。
   

愛情,是女人最值得珍視的,但不是唯一的珍視。當女人失去愛情以後,也能獨自

背起行囊走天下,這才是真正的人生。
   

愛情只是讓女人生活得更好的一個基礎。


每個人的存在方式都是自私的,無論是工作、學習還是談戀愛,一切都只是讓自己

活得更好。


所以,女人要學會適應周圍的環境,戀愛不是女人生命的唯一。


如果人把全部的感情都放到一個籃子裏面,籃子摔了,雞蛋碎了,什麽都沒有了;

反之,如果把感情分散在別的不 同的地方,哪怕是不完整了,但至少還會有。
   

女人要戀愛,但不能只有戀愛。生活裏有很多事情需要我們去做,親人、朋友、愛

人一個都不能少;工作、運動、逛街一樣 都不能缺。


感情需要豐富多彩,才能開出嬌艷的花朵。


愛一個人,可以為他做很多,但不能只為他而存在。


在愛情中,女人一樣是從戀愛中走來,卻不是為戀愛而來。
   

尤其是二十一世紀的女性,學習、工作、賺取更多的財富,讓自己生活更上一層

樓……女人有很多事情要做。


女人去健身,並不是為了給男人看,而是因為這樣做可以讓自己更健康;


女人談戀愛,並不是因為女人需要男人,而是因為談戀愛可以滿足情感上的需要。
   

所以,新世紀的女人自信地對男人講:“請不要把我對你的愛,像皮鞭一樣揮舞在

我的頭上,告訴我要怎麽去做?生命中, 即使沒有你的存在,我也一樣會更好地

生活。”
   

女人,情感上的獨立是很重要的,它不會讓你和你愛的人感到莫名的壓力,也不會

讓你把一生的情感都寄托在一件事一個人 身上,從而減輕自己的心裏壓力。
   

女人,請記住:你愛他,是因為你自己,而不是因為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