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愛情上,男人女人都要尊嚴的。誰被拋棄了,面子上都過不去。


於是,分手後,被拋棄的那個人,總會千方百計的隱藏分手的真正原因。


他被甩了,他不說被甩,而是說自己甩了她;她被拋棄了,她不說被拋棄,而是說他外面有了別的女人。


相戀時,他說:“我愛你,”她說:“我也是。”


相戀時,他說:“我追你是心甘情願的,值得,”她說:“我期待了你那麽久,也值得。”


分手後,他對人們說:“我從來就沒有愛過她,她不過是自作多情罷了。當初她追我,我就該拒絕她,都怪我這個人心軟,不想傷害她。”


分手後,她對人們說:“我根本就不愛他,他只不過是自我感覺良好罷了!當初要不是死死糾纏我,我才不會答應他。”


相戀時,彼此都說愛對方的,分手後,都不承認愛過。說了那麽多的糟糕話,就是為了面子。


相信男人話的人會譏笑女人:“他說的沒錯,她肯定一哭二鬧三上吊的糾纏他了的,否則,他不會跟他戀愛,心腸軟的男人都這樣。”


相信女人話的人會嘲笑男人:“她說的沒錯,他一定是死死糾纏她了的,否則,她不會跟他戀愛,這個男人真是無恥,人家不愛他,他還死皮賴臉的糾纏,該著她倒楣,遇到鬼了。”


分手後,不承認愛過,真的沒有愛過嗎?沒有愛過,怎麽談了一場戀愛?


若不是父母包辦,愛情從來就是兩情相悅的事。


戀愛中的兩個人,即使一個人不愛另一個人,總會有一個人愛另一個人吧!都不愛,怎麽戀愛?


分手後,都說不曾愛過,那不是見鬼了嗎?


最起碼有一個人在撒謊,或兩個人都在撒謊。


相戀時,你能說“我根本就不愛你”嗎?顯然不會。你倒是怕對方說出這樣的狠話。


如果一直兩情相悅下去,人們或許永遠無法聽到你說“我從來就沒有愛過他。”分手後,為了報復,你倒說了。說是說了,可卻是違心的,愛沒愛過,你自己是知道的。


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戀愛,時過境遷,誰也說不上當初誰追誰了,也許是愛到極致,水到渠成,誰也沒追誰就戀愛了。


一場“傾城之戀”後,女人一副怨婦的樣子,到處跟姐妹們訴苦,哭哭啼啼地說:“他是感情騙子。


當初我根本不愛他。他一直糾纏著我,我被他的花言巧語蒙騙了。誰知道,跟他戀愛後才發現,他是那麽的不堪,我不願跟這樣一個沒素質的人在一起,不得不憤然離開了他。”


於是,眾姐妹都在說那個男人是無賴,是騙子。


男人也不示弱,對人們說:“是她先追得我,當初,要不是她千方百計吸引我,對我說她已經很期待,我才不會答應她。


於是,大家都在說那個女人耍賴皮,追了人家,被拋棄了就給人造謠。


好多戀人分手後,都是一身傷,傷,都是互相抹黑對方造成的。


做為局外人,我們無法辨識是是非非,也許,雙方說的都是事實,也許說的都不是事實,但是,有一點是事實,他們分明是愛過的。


做為局外人,不要參雜其中,更不要跟著搬弄是非。


他們究竟愛沒愛過,與你我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