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變的天氣

 

就像無法安定的愛情...

 

有本書上說:愛情之所以珍貴

 

是因為人容易改變

 

而我想愛情之所以讓人疲憊

 

是因為心不肯妥協

 

這一秒我在你懷裡

 

但下一秒你的心在哪裡?

 

你喜歡看我笑

 

我可以拋下一切 只為你一個人而笑

 

能讓你感受到我的快樂

 

但你不會知道我為什麼而流淚

 

你的一聲嘆息  會讓我痛到心碎

 

你的一次啞言  會讓我慌亂到不知所措

 

你的一個轉身...

 

就讓我永遠受陷於黑暗淒冷的深海底了

 

我不想聽你說:對不起!

 

因為那是愛情中最殘忍最不負責任的一句話

 

我更不想聽你說:不知道!

 

因為那會淬滅我對未來的最後一絲盼望

 

我堅信真心真意不是傻話

 

我也堅信白首到老不是笑話

 

為了愛你

 

自由 尊嚴我都可以拋下

 

但如果這趟旅程你要先離開了

 

請你不要叫醒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