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戀的回憶  愛戀的約定

回首  往日的情景

仍在腦海中盤旋無法忘記

多少年過去  再次望見妳

如今的妳早已是人妻

而我卻依舊在這裡等妳

恨我當時太年輕

沒有能力抓住妳

才會讓妳從我的手中溜去

這些年的努力

讓我有了成績

卻不能與妳一起共享榮耀的甜蜜

好希望妳不是人妻

好希望再次擁抱妳

如今  看著妳在婚姻裡受委曲

可知我有多麼心疼妳

忿怒不平的心

好想帶妳脫離婚姻的地獄

恨老天不公平

讓相愛的人各分東西

相愛卻又不能在一起

眼睜睜的看著妳在別人的懷裡

可知我的心都糾結到無法呼吸

日子一天天過去

望著妳憔悴的身影

恨他為何沒有將妳好好的疼惜

縱使我有千言萬語

也無法向妳表白我的心意

只能在遠處靜靜的守護妳

倘若

有一天妳可自由來去

請別忘了

我還在回憶裡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