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機緣巧合 也許是天意

你我相逢在這多事之秋的雨季

我們都有著相同的背景 也有著相似的遭遇

途中 噓寒問暖 難免會引起惻隱的共鳴

能與你邂逅是一場意外的驚喜 惺惺相惜

如果可以 別放太多的感情進去

畢竟 我們只是萍水相逢 路過而已

天邊流浪的雲 一經風的擁抱就會感動而泣

可是 風止了 雲淡了 只留下聚散的淒迷

你背負著不得已的苦衷 我有我的難言之隱

同是天涯淪落人 相逢何必曾相識

能在這場風雨裡與你同行 已沒有什麼可遺憾

明日 我若不辭而別 請勿傷心

也許不必知道我是誰 無謂令你再度灑淚前行

記住也好 忘了也罷

此去經年 後會無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