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妳會想我嗎?
 

風也有疲倦的時候

再淒美的思念

也有心痛到無淚的時候

歲月的風沙磨礪著風的容顏

過往的柔情如夢般流浪在天邊

 

我知道你的心遺落在了遠方

近在咫尺的我

感受著你感覺不到的落漠

回不到你心邊又放不開視線

有時思念成了最痛苦的纏綿

 

是不是放開也是一種溫柔

也是一種愛的表達

月光下輕撫你的臉頰

有淚好像滑過淚你別落

就讓如血的夕陽把我淹沒

 

凝視著你若隱若現的身影

尋覓著你昔日的留戀

你可知道會有怎樣的疼痛

也許你不會知道有種不變的情感

 

凝視著你若隱若現的身影

尋覓著你昔日的留戀

在你身後已經變得深沉而綿長

無論你在哪裡都能觸及到你

請容我就這樣默默地

陪著你、陪著你

永遠陪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